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社会

申花遭罚?这事先别急 足协不知情沪媒还在瞭望

2018-01-06 12:58:48 来源:常德新闻网 标签:申花 俱乐部 国际

  昨天上午,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出一条声明,称俱乐部于01月06日收到国际足联传真,要求申花俱乐部向德罗巴支付一笔钱款,申花已要求国际足联提供做出此裁决的理由与依据,并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,但经记者多方了解,这一事件存在不少蹊跷,申花爆料收罚单今年年初,上海申花与德罗巴之间的“恩怨纠葛”就受到外界瞩目,“魔兽”当时以申花欠薪为由,自由转会加盟加拉塔萨雷,双方均向国际足联讨说法。

  此后的结果是,德罗巴如愿加盟加拉塔萨雷,而日前有土耳其媒体报道称,国际足联已做出裁决,要求申花向德罗巴支付12万欧元赔款,申花俱乐部在昨天发布的声明中表示,国际足联会在约定时间内提供做出这一裁决的相关理由和依据,在收到相关依据前,“俱乐部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,而此事亦不会对俱乐部的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。

  ”申花投资人朱骏则在接受上海某媒体采访时表示,如果国际足联没有解释,申花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,沪媒冷淡要观望这则消息成为国内不少门户网站的关注焦点,不过当记者致电沪上同行时,却发现他们对这则新闻反应冷淡,有同行透露称,目前申花俱乐部的内部“股权之争”尚未平息,这个时间节点传出这个消息“有点巧合”

  此外按照惯例,在处理这种纠纷时,国际足联的传真应该先发至中协注册办,而不是直接发给俱乐部,但据了解,足协方面并没有收到国际足联的相关传真,也有知情人士提出疑问:“也许是国际足联直接发传真给申花俱乐部,但这显然与惯例不符,而收到传真的时间也有点奇怪,毕竟06日是休息日”此外,除国内门户网站外,国外各大体育网站也对“德罗巴赢得官司”的新闻持冷淡态度,BBC、天空体育等知名网站都没有报道,晨报记者 周萧

相关资讯

  • 男子持刀抢劫捅伤老妇4人合力擒获劫匪(图)
  • 胡泽君:2017年将从五方面加大惩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的力度
  • 10岁供图坠入15米深井获救后身亡
  • 6岁儿童逢人就索要小李说梦话都在要游戏
  • 北京4个月作案百余起“油耗子窝”被端 警方抓获7人
  • 公交司机送受伤男孩回家被家长迎头暴打(图)
  • 宝山工会团干部接到新任务 吃
  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